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1030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李莉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潘俊宇书记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了厚望,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做好团学工作,并且能够收获成长。然后宣读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主席台在座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紧接着,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戴杰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做了表态性发言,他表达了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感谢,同时也表示新一届是承前启后的一届,要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全体成员在团总支副书记李莉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整个会场庄严肃穆,成立大会在响亮的誓词宣读下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届团学工作影响深远,我相信我们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可以做到优秀,可以把团学工作做到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与会嘉宾为新任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与会嘉宾、老师与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0-31 15:4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