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9日晚上730分,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宣讲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戴理波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欢同学作宣讲嘉宾,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长李宁同学主持。

    刘欢同志用党和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吃苦乐于奉献解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用革命先烈、时代楷模的感人事例解释了雷锋精神对社会和青年的重大意义,最后用自己亲身经历的零元挑战韶山、武汉等城市的例子证实了好人好事是新时代的主流,雷锋精神是流淌在中国人骨子里的血液,一直与中国人同在!

    在谈到传统文化方面,他骄傲的说,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文化没有断层的国家,历史证明我们的文化是强大的、优秀的!继承和发扬老祖宗光辉、璀璨的优秀文化,是我们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他向全场同学发出抵制外来糟粕文化侵略,扬起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大旗的倡议,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们坚信雷锋精神永远都散发着无限的魅力和光芒,也坚信我们青年人会紧跟着党的步伐,把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早日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号角!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1-10 10:3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