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使命,争做接班人——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乘党的十九大春风,把好加入党组织的第一关,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118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北403404405教室举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选拔考试,由学生班民主推荐学院三个年级共14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党相关知识的认识水平和科学理论水平,为党的伟大事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接班人。

在此次党校培训选拔考试前后,同学们都付出了极多的汗水和努力,相信通过此次考试,每一位同学对党的理论知识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每位同学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更好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做到未入党组织,先做党的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选拔考试现场

         (刘寒 刘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1-09 11:3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