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继教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115日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老T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兄弟院青志协理事长、全体青志协成员和协会指导老师阳番。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奏《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随后,阳番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第三届青志协理事长曹佳佳和第四届青协理事长李中柳分别发表讲话,总结前期工作,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来了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奉献是每个志愿者应尽的责任。大会还宣读了第四届干部名单,优秀志愿者名单,以及颁发了第四届干部的聘书,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份骄傲,那是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随后由副理事长张鑫带领全体青协成员宣誓,大家都热情高昂,吹响了志愿者的嘹亮号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成立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农大校歌落下了帷幕。大会结束后,全体青协成员以及各兄弟院青协代表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一刻。此次青协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青协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我院青协的成员,我们将遵循着“服务学院,服务社会,走出学院,走进社会”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

     (供稿人 阳番)

  • 【作者】
  • 【时间】2018-11-06 08: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