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赢未来--我院就业指导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1121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关于“正青春,赢未来”主题的就业指导公益讲座,20162017级部分学生听取了本场讲座。主讲人是来自齐创教育的特级讲师杨磊,长期从事公职考试教学和研发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研发能力,深谙求职面试、公务员面试之道。

     杨磊老师用“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开场白,告诫同学们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接着,杨老师围绕职业选择、企业求职贴士、备考指导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讲座内容,将大学生求职方向的选择、求职准备、求职注意事项、求职简历的写作、面试技巧等内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结合具体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娓娓道来,让同学们轻松、高效地学到了就业技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供稿人  黄欣

  • 【作者】
  • 【时间】2018-11-22 09: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