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辩论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128日晚19:00,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辩论队成立大会在五教老t4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组范焕老师、第四届辩论队队长及往届辩论队优秀队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第五届辩论队队员常飞飞主持。

 会议伊始,所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一届辩论队宣传片。在宣传片中,新一届辩论队队员表达了对辩论的热爱,以及对未来一年辩论道路的规划。接着,第四届辩论队队长李瑜宣读了第五届辩论队名。随后,辩论队指导老师范焕老师以及第四届辩论队学长学姐分别为新一届队干、队员颁发聘书、佩戴胸章。范老师指出辩论是语言的艺术,是思维的表现。辩论队是一个培养同学思辨能力的社团,辩论赛是继续教育学院文化的一部分。她希望各位队员在校内校外广泛参与辩论赛事,多丰富自己的阅历,同时也期待新一届辩论队员能把继教学子的风采通过辩论的形式展现出来。

 随后,新一届辩论队队长杨彩婷发表了就职感言,并表示今后会带领给位队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争取在2018学年再创佳绩。会后,新一届的辩论队员们向往届学长学姐们学习辩论技巧、交流辩论经验,展示了新队员们积极进取的活力与朝气。预祝辩论队能在今后取得优异成绩,为继教学院增光添彩。

          

          (范焕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1-30 16:0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