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

    1220日晚7:00,继续教育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在老T4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书记田建湘、教务部部长曾龙辉、后勤保障部部长曹铁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院领导接待日。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学生代表就学风建设,入党评优,宿舍热水供应等问题与领导进行交流。领导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盛智颖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鼓励学生及时反馈信息,理性处理问题。希望此活动实现领导与学生之间真正的“畅言互通”,及时传递信息,妥善解决问题,共创和谐校园。

畅言纳谏--院领导接待日作为学院八大素质拓展体系之一,为师生们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2-21 16:0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