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班主任能力素质与业务水平,展示班主任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学习型班主任队伍建设,19日上午,我院第四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工作展示暨颁奖仪式在五教205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从17日开始,历时3天,共有25名班主任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班情熟知、工作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基础知识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班主任开展学生工作应具备的业务知识和能力;班情熟知则考察班主任对学生的了解、熟悉程度;特色工作展示则由班主任分享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思路。经过激烈角逐,15名班主任脱颖而出,李丹等3人获得一等奖,向娟等5人获得二等奖,杨波等7人获得三等奖,到场嘉宾和评委给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赛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建湘博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表现优秀,充分展示了自身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同时,他也分别对老师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学习他人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努力工作,为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

2015年至今,我院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四年来,近100名班主任通过这个舞台,展示了他们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精神,展现了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能力。

       (喻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1-10 09:4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