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专科学历报名动员大会

为提高我院2018级首次未通过成考学生的专科通过率,201934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室举办了2018级专科学历报名动员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黄丹老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资源部部长刘志老师作为主讲嘉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博士、2018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田建湘副书记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专科毕业证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在校学习的目的,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有所收获,珍惜在校时光,对自己的人生负责。随后刘志老师针对网络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主要从什么是网络教育、网络教育的报名条件、学习形式、毕业要求等方面展开。网络教育是获得专科学历的另一种有效途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报考网络教育尽快完成学历教育的第一个重要阶段。

通过此次专科学历动员大会,使同学进一步明确了专科毕业证的重要性,对网络教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有效提高学生专科通过率的同时,也丰富学生知识获取的多样性,增强学生将来走向毕业岗位的竞争能力。

          (唐召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3-05 16:3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