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为创芯产业园、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发展,精准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解决长沙市经开区产业园用人需求,313日下午,我院在学校文渊馆成功举办了星为创芯产业园、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院10多个专业上百名应届毕业生。

下午2点,参会企业基本就位,求职者陆续进场,招聘现场井然有序,求职者络绎不绝。下午2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时,大厅里早已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登记的学生络绎不绝,企业招聘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下午5点招聘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聚集了来自工程类、机械内、教育类、IT类等诸多类型的18家企业,招聘岗位涉及技术类、营销类、策划类、行政类等多个领域。长沙经开区已从“制造”转向“智造”,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促产业跨越发展和转型升级,是省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学院领导、产业园区管理方均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书记田建湘,星为创芯产业园企业服务站负责人张享等领导亲临会场,院方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将来院企合作、双选会等工作达成共识,希望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共同培育技能型人才。

 

         (黄欣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3-14 10:0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