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强力推进学风建设

   3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大礼堂连续举行了两场学风建设强化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建湘出席了会议。副院长李毅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部署工作。学生干部领誓,作出了践行优良学风的庄重承诺,做到学风建设在学院学生中个个知晓、人人参与。

近日来,学院先后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务老师学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学风建设主题会、全体学生干部学风建设推进会、全体学生学风建设强化会,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全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3月份以来,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集中查寝10余次,集中查课近20次,学工组、教务部联合进课堂进行学风检查督查。为了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并将进一步建章立制,将学风建设落实、落细、落到实处,持续推进

    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为了响应学校重点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特色活动、名师导学为平台,以督学、乐学为举措,自考生获得国家、省、市、校级集体和个人荣誉100余人次。

 

 

 

 

 

      (黄欣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3-29 16: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