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雷锋精神”——我院“亲仁善助”学生党员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4月3日,“亲仁善助”志愿者、学生党员关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雷锋精神”学生志愿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雷锋纪念广场隆重举行。

    缅怀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雨中全体成员为所有的英魂举行默哀和敬献花篮仪式,伴随着哀乐《献花曲》,一切是那样的沉重且悲壮。2018级工商管理四班曹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先烈伟大遗志,以我之青春,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伟大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之下,在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和建设当中实现青春与理想”。随后,全体成员在纪念馆前朗诵《少年中国说》,奏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

   之后,全体成员又走进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之下,认真地参观了党史陈列馆,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史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言。

   无数英烈为了人民的自由和幸福舍生取义,用奉献和牺牲换来了今天含泪带血的胜利,岁月终将会把无数英魂的不朽功勋印刻在国家和人民的记忆中,融入到中华民族的血脉我们脚下的土地叫中国,这片可爱的土地上,有许许多多可爱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此时此刻把所有的赞美都献给他们,优秀的中华儿女--人民的英雄,永垂不朽!

 

刘寒  刘欢  共稿

  • 【作者】
  • 【时间】2019-04-09 11:4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