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自强之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4月107:30,我院“自强之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工组辅导员黄沙沙、范焕与班主任邹阳明、朱准时、王晶、曾益君及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班级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层层角逐,9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8级电商9张子乾同学用乐观去面对生活用快乐去感染生活的人生态度为我们诠释了他的自强感悟2018级金融2班杜鑫洲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自强是奋斗的动力2018级英语2班戴诗媛同学通过对尼克胡哲的自强短片为我们展示了自强的强大力量。随后,秦梓彬同学以自身长期的志愿者经历与感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幕幕自强事例,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商务专业刘纲杰同学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金融专业杨丹、杜鑫洲同学获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的龚茜雅、英语专业的戴诗媛及农学专业的张振兴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比赛结束,黄沙沙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总结,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点评,并对本次演讲比赛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心怀感恩、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人

本次决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人:谢子民、李宛霖)

  • 【作者】
  • 【时间】2019-04-12 16:1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