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827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东田径场顺利举行。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校人民武装部训练科科长雷志敏、院年级学生工作负责人阳番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带训教官、新生助班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官代表肖峰讲话,她告诉全体新生:既然选择了军训,就应该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在军训期间锤炼自己,培养不畏艰难的品格、磨练坚强不屈的意志。随后,2019级新生刘威代表全体新生表态:以坚定的决心,充分的信心接受军事化训练,尊重并服从教官的指挥,用勇气与毅力,展示出英姿飒爽的军人风范。

然后,田建湘副书记作军训动员发言,他对本次军训提出四点要求:一、同学们要克服娇气,端正态度,上好军训这重要的一课;二、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三、确保安全,防范事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四、通过军训收获军事知识、提高军事技能,并就此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有抱负、有担当、有毅力、体魄强健的青年才俊!

最后,教官们用庄严的队列演示和整齐划一的军体拳表演向全体新生展示了校纠察队教官的风采。

至此,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预祝2019级新生借军训完成蜕变,从容充实地迈入大学,开创理想的未来!

(学工组  杨琨 文/李绪翔 图)

 

 

 

 

 

 

                              

  • 【作者】
  • 【时间】2019-08-28 15:0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