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丰富军训生活,增强新生的团队意识,99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校大礼堂举行。学院院长胡茂丰、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校学工部副部长唐琳、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马克思主义学院潘俊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全体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2支新生军训连队参赛,比赛曲目以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作为必唱曲目以及一首军歌作为参选曲目。各连队身着统一军装,英姿飒爽,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他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结合朗诵、舞蹈、连队口号等形式,让雄壮嘹亮的歌声响彻大礼堂内外。一首首歌曲不仅展现了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峥嵘岁月的追忆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对本次比赛作总结点评,他表示通过比赛,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与努力,军训歌咏比赛既是对军训期间学唱军旅歌曲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军训热情,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5连和8斩获一等奖,14连、6连、12连、19荣获二等奖,11连、10连、20连、2连、13连、4赢得三等奖,17连、21连、1连、15连、3连、7连、9连、22连、18连、16获得优秀组织奖。至此,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祝愿全体新生一路高歌,越战越勇!

 

 

 

 

 

 

 

                              (学工组  杨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9-10 10:2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