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91014日晚7:30,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学工组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会的还有校院各级学生干部代表。此次会议由学工组阳番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喻艳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了厚望,她希望大家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认真做好团学工作,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然后,老师和嘉宾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紧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于洋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必须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并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地锻炼、提升自己。

团总支副书记曹芊同学带领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立下了为学院为同学服务,当好表率和先锋的铮铮誓言。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发表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时代任务和全新挑战”为主题的讲话。首先,他对新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校院各级学生组织、为我院学生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概况、学校继续教育现状以及学院学生工作现状。最后,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处理好五个关系——学生与干部、学习与工作、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工作群体与班集体;二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同时分享三句话给同学们:一是“每一天,美一天”;二是“人的差距在于业余时间”;三是“尊严不是靠别人施舍,而是靠自己赢取”。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的学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工组  杨琨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10-15 08: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