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616日下午3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在线同步参与。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以《人民至上 决战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为题给大家上专题党课,鼓舞毕业生们在两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逐梦笃行,接力奋进,踏上新征程。随后,支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就今年以来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受到了较大冲击,他们也对自我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依次做出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支部所有党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最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的实际情况,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分别作出了一份庄重承诺,承诺在未来积极发挥标杆作用,以身作则、率之以行。

      (学工组  黄欣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20-06-17 17: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