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质、“军人”的情操——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东田径场举行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人民武装部人武办主任雷志敏,我院学工组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毅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我院2019级工程造价管理一班学生现任34届校学生纠察队国旗班成员龙英东作为教官代表发言他庄重承诺全体教官将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新生树立一个好榜样本次承训教官中有9名是我院在读学生,他们严于律己,艰苦训练,在校纠察队实现成长蜕变,是军训场上全体新生的标杆。

2020级教育管理三班夏源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同全体新生一样满怀期待军训这场历练之旅,并承诺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相信全体新生上好了军训这堂大学第一课定能走正、走稳走好、走远未来之路。

“军训对于同学们来说,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但这绝非普通的一课”田建湘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端正思想,勤学苦练开展竞赛,争创一流三是安全第一,确保万无一失。师者仁心,田书记的讲话里有期待新生发扬舍得流汗、舍得吃苦”精神的号召,有“预防中暑、感冒,防止滑摔伤、运动伤害”的细心叮嘱,更有希望全体新生争做优秀连队、优秀学员”的殷切希望。最后,他祝福本次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大会在奏唱校歌声中礼成即日起,我院学子身穿绿装将以军训作为新的起点,开始人生一段崭新的旅程

(学工办 喻艳)

  

  • 【作者】
  • 【时间】2020-09-14 15: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