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首届高等自学考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1229日,湖南省首届高等自学考试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梦湘农团队、2018级倾听者团队和易行团队的12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自学考试研究会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以“区块链+互联网”为主题。竞赛自20188月启动以来,历经参赛报名、预选赛、作品推送、匿名评审、复赛、决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各地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主考学校的13个单位52个作品参赛。通过层层评选,我院有《农产品O2O垂直社群电商校企战略合作》、《倾听者》、《“风向标”大学生兼职APP》三个作品入围复赛,三个参赛团队在比赛过程中通过精彩的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充分展现了项目的创新点与完整性,也展现了新时代自考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意识与锐意进取的面貌,最终获得了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院高度重视自考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下,打造了学院“力学笃行”系列活动及专业技能培训工程,通过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双创”竞赛等形式,大力发扬自考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黄欣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9-01-02 16:5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