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家单位参与我校2017届自考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4月18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处长陈芒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前往会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继续教育学院2017届全日制自考毕业生。长沙道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共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学院企业财务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商务、园林等9个专业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一言一行中展现出农大继教学子的风采貌。

孙焕良院长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人才储备计划和学生的求职意向、就业存在的困难等,他督促学院老师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建议,不断调整和优化我院的人才培养。

招聘会前期,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以及学工组老师组成专业市场团队,积极联系省内外各单位,通过认真交流、实地考察、广泛邀请,最终多家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肯定,为我院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真正做到了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也履行了我院“用心做继教,用爱育人才”的人才培养宗旨。

                                                (喻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4-19 16:1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