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湖南农业大学将于20171015日进行下半年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实践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1、 请务必在考生个人空间进行报考并确认,未报考者不得参加考核或答辩。

2、 请于2017930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论文快递至: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五教209室,周老师收,邮编410128

3、 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用A4纸打印。论文格式见《附件》,请严格按要求填写。论文收取后概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二、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部门规定,实践环节课程考核费用为120/科次,毕业论文答辩费为300元。所有考生必须于2017930日之前交清费用,方可参加考核和答辩。交费账户如下:

户名:彭程

账号:622848 109101 9728912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农大支行

转账时请备注考生姓名及联系方式,缴费后请务必致电0731-84618093,找周老师进行核查,否则将无法参加考核或答辩。

 

三、考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 考核时间:20171015日上午8:30

考核地点:五教学楼老T2

2、 考生必须持考籍卡、身份证原件参加考核,答辩请带论文的纸质稿一份和电子稿。

 

四、其他事宜

1、请勿将报考费夹在论文中邮寄,未交考核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核。

2、考生提交论文后,请下载《附件》中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答辩考核情况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于正式答辩时递送答辩教师。

3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和时间办理手续、参加考核;提前或逾期者,无人接待。

4来校路线:乘110路、802路、317路、星沙106路等至湖南农大下。

5、考核成绩随湖南省2017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理论课成绩一起公布,请登陆http://zikao.hneao.cn/net网站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94

《附件》.rar
  • 【作者】
  • 【时间】2017-09-04 17: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