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各部门(室):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项方针政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现将委员会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八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

继续教育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机构设置
及工作职责

一、机构设置

1.领导小组

  问:邹冬生

  任:孙焕良 

副主任:盛智颖 田建湘 

  员:谷祥云 熊格生      李方一  裴昌盛  潘俊宇

  责: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督查和检查,协调处理突发事件。

2.工作小组

  长:田建湘

副组长:潘俊宇 黄 

  员:裴昌盛 曾龙辉 刘 寒 阳 番 喻 艳 张 

  召 戴理波 贺 佳 高雅清 李亚庆 黄沙沙

各毕业班班主任

  责: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做好人员分工,落实具体工作职责。

3.办公室

五教222学工组办公室

二、工作职责

就业指导委员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和“用心做教育,以爱育人才”的办学理念,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服务宗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积极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1.解读、宣传国家就业政策,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项方针政策。

2.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研究、制定和实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方案。

3.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观,指导毕业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和面试技巧培训。

4.组织创业实训活动,开展创业素质测评,模拟企业创设经营,帮助毕业生积累创业经验,支持创业带动就业。

5.运用互联网、报刊、手机APP等手段加强对外宣传与推广,搜集企业用人需求,建立信息库,深化校企合作。

6.搭建企业与学院的沟通平台,建立就业回访与反馈机制,及时与教务部对接就业信息,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科学调整人才培养方案。

7.定期召开就业指导工作会议,交流并总结就业指导
  • 【作者】
  • 【时间】2018-05-09 09:1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