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院聘临时工(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现因工作需要,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学生辅导员:4(其中辅导员A岗2人,限男性;辅导员B岗2人,限女性)

二、岗位职责

1.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

2.针对青年学生的特点,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常深入到学生中了解情况,经常与学生谈心、交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队伍的安全与稳定。

3.学生各类组织建设、活动管理。

4.学院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基础和较高的政策水平,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热爱辅导员工作,工作踏实,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强。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91日及以后出生)。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有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历或具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编制性质及待遇

统一以劳务派遣的方式聘为继续教育学院院聘临时工作人员,相关待遇(含“五险”)按照学院聘职工同类人员标准发放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875日至2018713

2.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并携带学历、学位、身份证、工作证明、党员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办公室(五教学楼211室)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和具体招聘工作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人:裴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618145

邮箱:151671171@qq.com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75

附件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 【作者】
  • 【时间】2018-07-05 10:2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