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做好2020年6月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期末考试的紧急通知及风险提示

 

 

全体老师及学生: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组织2020年6月期末考试的通知》(师继网教[2020]34号)要求,2020年6月网络教育期末考试已于6月27日正式开通在线考试,我中心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面发布了考试通知和考试工作的要求,并于6月15日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所有教务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要求,6月17日在学院网站转发了北京师范大学期末考试通知并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截止目前(7月13日),我中心学生参考率仅为43%。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期末考试要求,在线考试截止时间为7月15日上午9:00,现特进行第二轮通知,请各位学生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期末考试,否则将会影响学生的正常毕业。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籍管理规定:学籍达到四年且未能通过所有课程考试的学生将面临清除学籍的风险。请全体老师、全体学生相互转告,按要求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

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中心

                                     2020年7月13日

  • 【作者】
  • 【时间】2020-07-13 18:1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