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级全日制自考生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报考工作的通知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为做好已离校的2017级全日制自考生2020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报考工作,根据省考试院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专业与课程安排

2020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1017日至18日,开考专业与课程安排详见《2020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附件1)。

二、统考报考办法

1、实行网上报考,报考时间为93日至12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具体流程见《考生网上报考流程》(附件2),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20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附件3)。

2、报名考试时,所有考生都必须认真阅读并签订《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学生按需报考。学生根据各专业《报考计划表》(附件4)按需在网上进行报考,请学生认真查询报考计划,根据报考的相关原则进行报考,反复检查,确保报考科目不出差错。

4、考生报名考试费实行网上支付,并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5、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与学分认定的成绩有效期为三年,如有网络助学未取得满分成绩的,可以自愿选择参加网络助学。

 

附件:

1、《2020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

2、考生网上报考流程

3、《关于做好2020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

4、各专业报考科目计划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0828

  • 【作者】
  • 【时间】2020-09-01 11: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