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0月自考所有课程实行网上评卷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评卷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从今年10月开始,我省自学考试所有课程将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与传统评卷方式相比,网上评卷在考务管理、评卷方式、保障条件等方面都有很大变化。由于自学考试课程门数较多,省教育考试院采用了“通用答题卷”的方式,避免了为每门课程单独设计答题卷,打破了网上评卷在技术设计和成本上的瓶颈。

  采用网上评卷后,考生在答题方式有了较大变化,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均要在答题卷上作答。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和橡皮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在选择题作答时,考生要按题号顺序作答在选择题答题区内,并用2B铅笔将该题所选答案涂黑涂满,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在非选择题作答时,考生要用0.5毫米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在“题号”列写明大题号、在答题区内写明小题号后,再按题号顺序依次在非选择题答题区作答。遇到暂时不会或没把握的题目时,可先写下题号,留出大致的答题空间,再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需要作图、填表的题型,考生要在答题卷上的图、表区作图或填表,其他试题仍按照题号顺序作答。
   
附:  2009年10月自考考生答题须知.doc

  • 【作者】cjxy
  • 【时间】2009-09-25 23:33:41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