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冬生副校长作“考研与复试”专题辅导讲座

     224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在五教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弘毅致远”实验班考研与复试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生辅导员、继续教育研究所全体成员以及2014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孙焕良院长主持。 

   “弘毅致远”实验班是继续教育学院践行“用心施教,以爱育人”人才培养理念的典型代表,班级围绕“敦品励学”的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延伸培养层级,为全日制自考学生提供考研平台,搭建学业提升的立交桥。2014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开设农学、畜牧学、教育学、管理学四个专业方向,经过一年半的培养,班级学生在2017年研究生考试初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校领导对班级高度重视,邹冬生副校长作“考研与复试”的专题辅导。邹冬生副校长首先对班级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虚心求教,用心学习的态度表示赞赏;邹冬生副校长指出,“弘毅致远”实验班是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与成功案例。邹冬生副校长就我校今年研究生考试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复试的具体要求与程序及该怎么准备复试等做了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多年指导研究生复试的经验,着重为同学们提出了要“转变思想、用心备考、坚定信心”的建议,提出了在复试过程中要“话语严谨、灵活应变、充分展示”的要求。随后,参会的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纷纷提问,邹冬生副校长、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刘碧琼根据我校的研究生复试的实际一一作了解答。 

     孙焕良院长对学生们提出了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做好表率”的具体要求,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学习。 

 

 

                                               (龚丁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2-28 08:2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