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届“固本强基”之“部长论坛”

    33日上午8点,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固本强基”之“部长论坛”在老T4举行。长沙考试院李明道院长,湖南省教科院李小球主任,我校副校长邹冬生,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人事处副处长林丽娅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孙焕良院长主持。 

  “部长论坛”由学院11个部门的部长以PPT形式汇报本部门工作的新情况、新挑战、新思路,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新建议,旨在全面提高学院“教、学、研、管”水平,营造浓郁“好学、实干、有为”学院氛围。论坛上,11位部长激情澎湃、气宇轩昂,体现了部长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示了他们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初心,和为继续教育事业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担当。 

    长沙市考试院李明道院长高度肯定了“固本强基”工程,评价了部长们的工作汇报,做到了“将工作现状、问题、发展等三部分有条不紊的梳理清晰,并且逻辑分明”,表达了对成教工作在重重压力之下依然出得了成果、出得了效益的肯定。 

   湖南省教科院李小球主任用“把工作当事业做,把学院当家园爱”的两点感想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他强调“部长论坛”增进了学院部门之间的了解与理解,展示了各部长的风采与历练,聚集了继教人的思想与智慧。李主任以怎么做好部长论坛、部长论坛成果如何应用、继续教育学院怎么发展三个方面为我院提供了细致全面的思考和建议,并祝愿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季有春、兴旺昌胜”。 

   校组织部部长何浩军表达了“这个活动好、演讲讲得好”两点感受,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建议: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化供给侧改革,保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人才的培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解决人的三观问题,踏实做好身边事;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适应改革发展,调整结构,为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邹冬生副校长用“三个对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邹冬生副校长指出,今年对比去年,各部长的演讲从内容上讲是“总结有根有据、计划有板有眼、对策精准出新”;今年对比去年看到了变化,“团队意识加强,谈工作时强调学院合力”,以团队视角看待工作、完成工作、发展工作;今年对比去年提高了理念,服务意识整体提升,真正做到“把工作变成事业,把事业变成生活”。邹冬生副校长对“固本强基”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农大无论怎么发展都少不了继续教育的发展”。 

   孙焕良院长总结本次活动,他用“思想非常重视、准备非常充分、进步非常明显”肯定了部长们“全局意识逐步形成、创新意识明显提高、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孙院长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部长们能带领队伍从宽度、广度将本部门工作落实到位;希望部长们立足长远、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工作;希望“固本强基”继续做下去,越办越好!  

 

 

 

  • 【作者】
  • 【时间】2017-03-07 09:0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