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长沙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开展休闲农业专题培训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晓佳 记者 徐媛) 4月24日,由长沙市农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7年长沙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休闲农业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的130余名学员来自长沙市部分县市区休闲农业科的科级干部以及从事休闲农业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旨在大力提升长沙市休闲农业的品位,改善长沙市居民宜居环境,推进长沙市休闲农业产业发展。

  长沙市农业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处长夏礼明指出,长沙市要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和“有道德、守纪律、有情怀、有担当”的农业技术人才,培训要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见成效”。

  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谷祥云建议学员们要做到“来、转、静,听、思、悟,谅、交、用”,掌握学习方法、增强实践运用。

   (转自2017426日长沙晚报,作者: 周晓佳、徐媛,网页链接:http://www.icswb.com/h/100104/20170426/472820.html 

  • 【作者】
  • 【时间】2017-04-27 16: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