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527日中午12点30分校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田建湘副书记、李毅副院长、论文指导老师代表、教务部、学工组老师2015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建湘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毅副院长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意义,工作概况,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学院各部门、指导老师及班主任职责,以及对同学们的要求五个方面。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任务繁重,配置规格较高,涉及到8个相关学院,8个专业,200多名指导老师,1057名学生,我院负责本次毕业论文的统筹安排,其他专业学院负责指导老师遴选、论文指导、答辩安排等具体工作共同努力做好2015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接着学院李继志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言。她从选题的要求、参考文献的学习、主动与老师沟通、合理安排时间等方面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论文当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来自工造1班的张琦代表2015级全体学生做出郑重承诺:尊重老师,虚心求教;广泛查阅,了解论题;诚实守信,独立思考;态度积极,严肃认真;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

最后,田建湘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毕业论文学术水平的标志之一,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能够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强化口头、文字表达的能力。他还强调要将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奖惩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执行相关的规章制度。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相互理解,顺利完成2015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

                                      (黄欣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5-27 17:3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