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370余致富带头人参与培训

  本报长沙讯 近日,湖南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技术型培训班“相约农大筑梦农大”文艺晚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参训师生共同主持、演绎,标志着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次创业技术型培训班共有370余名学员,共有20天的学习时间,年龄分布在20多岁到60多岁之间。在开展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的过程中,湖南农业大学着力在“村官提质、村民强基、产业增效、创新驱动”四大工程上下工夫,极力让每位参与扶贫培训的学员迅速成为消减贫困的生力军。 

    为了做好培训,湖南农业大学结合地方政府和培训对象实际需求,以农业技术人员、新型农民培育等为突破口,全方位推进扶贫教育培训工作。记者范典通讯员裴昌胜谷祥云

(转自2017年05月29日潇湘晨报,作者:裴昌胜、谷祥云网页链接: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7-05/29/content_2929764.htm?from=singlemessage) 

  • 【作者】
  • 【时间】2017-06-01 15:4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