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大培训训后走到田间地头

         614日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长沙市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浏阳)训后服务考察的43名学员,此次训后服务由浏阳市农业局周军徐科长、浏阳市农业陶艳科长、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何湘蓉副院长全程带队,特邀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唐启源教授、农学院李迪秦教授、理学院廖桂平教授进行实地技术讲解。

                                            

    唐启源教授带领学员深入田间给学员们进行稻田的讲解,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唐教授从试验田基地基本概况和技术支撑体系开始讲解,给学员们介绍了水稻病虫草害绿色防控与药肥双减新模式、机直播再生稻全程机械化技术、再生稻化肥减量增效方案等方面的知识。李迪秦教授、廖桂平教授也作了有关技术指导。

    湖南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姣军女士对专家教授、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各位能提出宝贵的建议,相互交流相互进步。学员们也与熊总对耕地流转、机械化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了让培训取得效,湖南农业大学培训推行回访制,强化训后跟踪服务,此次训后服务考察走到田间地头也是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

                                               周晓佳、朱创、肖琴琴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6-16 17:1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