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期末考试考前部署会议

6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召开网络教育期末考试考前远程视频会议该校分布全国学习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我校分会场设在第五教学楼205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孙焕良院长、李方一副院长以及学院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方一副院长主持。

首先,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部刘向霞主任通过视频作了考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加强风考展开要求学习中心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严格考试过程管理,明确责任,严肃考场纪律,严防替考群体舞弊等作行为的发生。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就本次组考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李方一副院长就本次期末考试作纪律强调大家解读了刑法(修正案九)》,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代考、替考等舞弊行为严格按照北师大的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规范操作程序,严格细致、扎实周密地做好本次组考工作。

相关考务人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严格按照北京师范大学与学习中心的要求,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认真组织考试。

最后,孙焕良院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扎实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并重申严禁替考杜绝组织舞弊严格监考三点纪律要求

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中心正式获批2016年10月

                                                                     (王玲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6-16 17:4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