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芷江民族职业中专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5号上午,由湖南省芷江民族职业中专主办,我校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湖南省芷江民族职业中专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结业典礼。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教授表示,教育就是“教人向善,授人以渔”,教育没有绝对的标准,所以在教育的过程中尤其是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教育的个体个性化功能,做到因材施教,扬长教育。

在结业典礼上,湖南芷江民族职业中专党委副书记黄雨习作了发言,黄雨习副书记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是一次思想认识的升华,并相信芷江民族职中的老师们会不断的自我充电,将所学的东西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此次培训我们还对爱思考、积极参与配合教学的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11门课程,参观考察了湖南省石油化工技工学校和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并参观了湖南省少年教管所,还举办了班主任技能竞赛。

                                    (    瑶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7-05 16:4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