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阳东区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2期)

 

“湖湘文化不愧是博大精深、敢为人先;湖南农业大学不愧是最美高校,风景秀美、学术氛围浓厚”。为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方针,不断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综合素质,强化农技推广人员综合业务水平,由阳江市阳东区农业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阳江市阳东区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2期)于822日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五教学T4教室开班。我校农村管理干部学院谷祥云副院长、阳江市阳东区农业局曾广东书记、39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谷祥云副院长对出席的领导和培训学员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事业规模、教育科技服务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发展等情况。

曾广东书记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增长学识的机会,也是增进双方交流的途径,来自阳江市阳东区的基层农技推广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脚踏实地地学知识、学技术、学本领。

此次阳江市阳东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分为两期,共计77人。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理论知识学习、自主讨论、专家问诊与基地考察有机结合,利用“参与式、互动式、双师型”等多种教学方式,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改革下生猪养殖技术关键点、现代农业发展的转型与创新等专题讲座为学员答疑解难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朱创、伍菲)

  • 【作者】
  • 【时间】2017-08-24 16:1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