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邹冬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出席典礼。盛智颖书记主持典礼。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孙焕良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强调要读书、读好书以及在湖南农业大学读好书。第一,要读书。孙焕良院长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忘记曾经的失败,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能够学有所成。第二,要读好书,把书读好。多读有益于身心健康、有利于职业发展的书。学会学习并掌握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除此之外,也要学会思考。通过大学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并能准确的判断美丑善恶,能遇事有主见。第三,在湖南农业大学读书。湖南农业大学是一个人才辈出、特色鲜明的百年老校、红色高校,充满无限潜力与活力,尤其是继续教育办学,基本实现了全国领先,全省领跑的战略目标,一直是湖南省继续教育的一面旗帜。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铺路架桥。

2016级王梦琪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感悟,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2017级新生代表朱凡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对领导、老师及军训教官在军训期间的入学教育和活动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陈述了自己规划今后学习生活的决心,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

最后,副校长邹冬生教授作总结讲话。邹冬生副校长对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一是欢迎,邹冬生副校长对我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欢迎新同学加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以湖南农业大学为窗口和名片,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二是祝贺,祝贺新生成为湖南农业大学的一份子,相信所有新生的综合能力。学校会按照人才培养规律服务每一个学生,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三是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创新的学习,过三低的生活,即行事生态文明低碳、对人低调、对事低压。并抓紧时间,好好学习,争做对祖国、社会有用之才!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深情款款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开展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时间,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度过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继教院  黄沙沙供稿     颜淼 摄)

  • 【作者】
  • 【时间】2017-09-11 16:1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