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湖南省开设首个继续教育学历校企合作班

23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联合设立“佳宜”班合作协议。 

  中新网湖南新闻10月23日电 (李毅 裴昌胜 王昊昊)23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联合设立“佳宜”班合作协议。这是湖南省首个继续教育学历校企合作班。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筛选培养对象,确定教学、实训内容和培养计划。校方将承担校内理论教学,同时作为公司的新员工培训基地;企方将作为校方的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承担校外教学培训及实践教学,提供必要的实践教学场所及相应课程的企业内部讲师、导师,并设立奖助学金。

  湖南农大副校长邹冬生认为,校企联合培养“订单式”人才,有助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贡献力量;有助于进一步丰富继续教育办学机制,凸显办学特色,拓宽继续教育毕业生就业途径和发展空间,拉近企业和学校的距离,为学生创造更多人生出彩机会。

  他表示,校企合作共创共建了产、学、用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新模式,学生能够在学校、企业两种育人环境中学会做人、做事,尽快融入社会、融入企业。

  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敏谊表示,校企合作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及员工培训,既有助于拓宽公司的选人用人途径,也能帮助学生成功就业,获得长期职业发展;公司将尽己所能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与学院展开全方面合作,提前嵌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继教学子提供全方位成长成才服务。

  据悉,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佳宜”企业奖助学金,“佳宜”班的优秀学生将全部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惠共赢。

    (网页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7/1023/320755.html

 

  • 【作者】
  • 【时间】2017-10-27 15:1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