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10月25日19,我院在图书馆大成厅举办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潘俊宇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博士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潘俊宇对第三届总支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宣读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随后,主席台在座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紧接着,李梅、张琦两位同学作为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上台讲话。他们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建议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主动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学会发现问题,真正尽到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第届团总支副书记沈思醉和学生会主席颜淼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田建湘副书记做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主题讲话,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式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提高理论和知识素质;二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培养良好的品格素质;三要勇于实践,敢于锻炼,培养过硬的能力素质(组织管理能力、交际协调能力、应变决策能力、分析创新能力等)。也希望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处理好好学生与干部的关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与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处理好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的关系,处理好工作群体与班集体的管理的关系。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共创辉煌。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影响深远,为我院团学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心。我们相信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会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阳 番  供稿 )

  • 【作者】
  • 【时间】2017-10-27 15:1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