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投入“办好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

 

 

 

10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5205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学习会议。他扣住党的十九大的关键词,提纲挈领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创新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围绕“新时代”“强起来”“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历史性变革”“基本方略”等基本关键词来深入学习领会。

党总支委员和其他党员纷纷热议党的十九大带给自己的深刻感受。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振奋人心的重大成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对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当下和未来实践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报告是一份宣言书、动员令和进行曲,振奋精神、激荡世界,让人民感受到国家和民族越来越有底气、有希望、有责任,人民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大家一同畅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办好继续教育”的要求、号召和方向,更加觉得责任在肩,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奋力办好继续教育,为党提出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积极贡献。

(裴昌胜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0-27 15:2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