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湖南农业大学携手两企业共奖优秀自考生

 

两企业在该院每年分别设立2万元“佳宜”奖学金和2.5万元“人寿励志”奖学金

 

 

颁奖仪式

 

 

 

 

   中新网湖南新闻10月31日电(通讯员 裴昌胜 田建湘)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1日举行2017年优秀自考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在典礼上宣布,将在该院每年分别设立2万元“佳宜”奖学金和2.5万元“人寿励志”奖学金,奖励学院优秀学子。

  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颁奖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和副院长李毅参加会议。与会学院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共为440名优秀学生、9个优秀班级和15个优秀寝室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获奖个人和集体共获得20余万元奖励,其中最高单项奖励金额达到1000元。

  田建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勉励“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农大积极发展、努力办好继续教育,就是不忘“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初心,“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位“愿学、想学”的学生,为学生多样化选择、多途径成才搭建“立交桥”,培养每一位自考生自尊、自信的生活态度和自立、自强的价值追求,实现扬善、尚美、归真。全日制自考生也需要立学立志,做一个有“高度”的继教人;需要求善求真,做一个有“深度”的继教人;也能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一个有“力度”的继教人。

  田建湘说,学院自筹基金作为学生奖学金,对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品学兼优的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是农大和学院对广大全日制自考学生的关怀,就是要建构良好的继续教育体系,营造“人人均可成才、人人需要成才”的良好氛围,共同投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伟大理想、伟大工程中。

  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股东钟华、中国人寿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客户部业务经理彭晨在典礼上表示,希望学院优秀学子成为公司的得力干将,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共赢。

  获奖学生文天表示,农大继续教育学院给了全日制自考生特别的关心,给了认可、鼓励和赏识,给了他们书海遨游的自信和勇气,这是压力也是动力。

  现在湖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攻读农业信息化专业硕士学位的2017届全日制自考毕业生邓梦洁说,自己很幸运在农大继续教育学院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获得了与农大普招生很多同台竞技的机会,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多次奖学金,也成就了今天正在深造的自己。只要努力,自考生也能成就美好未来。

 

  (网页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cjxx/2017/1031/321328.html?from=groupmessage )

  • 【作者】
  • 【时间】2017-11-01 19:2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