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蝉联学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2017112日,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斩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学生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荣获我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节学生组团体总分冠军,续写了学院在学校运动会的辉煌。

据悉,为备战本届运动会,学院高度重视。在带队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参赛运动员在赛前的两个月便开始了认真准备,每周集中训练三次,不断加强耐力和力量练习,争分夺秒,全力以赴;通过刻苦努力的训练,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相继涌现出了一大批实力突出的优秀运动健儿;其中来自我院2015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的缪文强同学继续保持自己所创的男子200米记录,2017级余新宇、田方勇、黄麒、黄美娟、李元、张洋等一批优秀队员都在多个项目中荣获优异成绩。此外我院运动员还在学生男子4X100米、学生男子4X400米、学生男子5010人迎面接力等项目比赛中蝉联冠军,同时在参加的其他项目中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院全体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运动员有精神,观众有激情。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继教学子的青春风采,还考验了学生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的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1-07 15:0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