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青海西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学员从湖南农大学成北归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 (通讯员 欧中斌 易帆)4月17日,青海省西宁市“三区”受培计划科技人才培训班的28名学员从湖南农业大学圆满学成北归。

为了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代性,培训班安排了《现行宪法的发展与权威》、《优质高产牧草养畜行业发展动态》、《“乡村梦”—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简易保鲜与加工技术》等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学员们饶有兴趣地在现场教学地点——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宁乡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永州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农业科技公司和特色果园基地,就农业科技园的规划布局、发展前景等边参观、边咨询、边探讨。

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谷祥云介绍说,此次培训由西宁市科学技术局、青海大学农牧学院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承办。西宁市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该市科技局副局长魏德静、西宁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办公室主任张悦、副主任白成芳等亲自带班、抓班,更好地提升了培训班的效果。

西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魏德静表示,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的“三区”人才培训扩大了学员们的眼界,丰富了他们的体会,相信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农业科技人员的创新创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三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青海省西宁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农业科技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网页链接: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4/201804181501318440.html

  • 【作者】
  • 【时间】2018-04-18 20:0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