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扩大学习,院中心组学习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含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组织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的意见>的通知》(湘农发〔2018〕5号)、《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湘农发通〔2018〕8号)、《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和《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内容,并集中观看教育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1-2集。

盛智颖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采取个人自学、实践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网络学习、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好政治学习。党员理论学习已经被列入二级党组织和支部党建评估与考核,学院党总支、党支部都要落实好有关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和运筹帷幄能力;党支部、师生党员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突出加强党的重大决策决定、重要会议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思想素养。要严格学习制度。各位处科级干部要按照学校培训完成环节,做好细节,按要求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参加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

  • 【作者】
  • 【时间】2018-05-08 17: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