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总支扩大学习,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一同参加了学习。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会议。

盛智颖书记与各个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原件、学原文、读原著,对《周清明书记在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会上的讲话》《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内申诉处理规定》《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述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不忘初心  走向复兴》等内容既有原文学习,又有概述强调。会议还观看了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部分内容。

盛智颖书记强调,《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是经过省主管部门审批的,是学校的根本制度,是依法治校、实施自主管理的基本依据。各部门、各位教职工和学生要认真组织章程文本以及教职工和学生申诉规定的学习,确保学习覆盖率达到100%,知晓率达到100%。要将学校章程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遵守学校章程,维护章程尊严,保证章程实施,深刻领会国家监察法的作用和意义,用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就处科级干部培训、在线网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前,各个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 【作者】
  • 【时间】2018-05-14 10: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