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学生选拔动员大会

518日中午1点,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学生选拔动员大会在大礼堂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毅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继教研究所全体成员、辅导员、2017级班主任及有志考研的2017级学生。会议由继续教育研究所李小红部长主持。

    李小红部长首先向2017级学生简要介绍了“弘毅致远”实验班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2014级与2015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取得的成绩。然后,李部长详细介绍了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的选拔程序、选拔条件、选拔人数等重要内容,并鼓励有志考研的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参加选拔。

李毅副院长对本次选拔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首先对本次选拔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几点说明,一是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和老师传达了邹冬生副校长与孙焕良院长的关心与祝愿;二是对于本次选拔条件中专业对口的重大调整做了简要说明;三是对“弘毅致远”实验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其次向参与本次选拔工作的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本次选拔必须做到全面的公平、公正与公开,接受全体同学与老师的监督;二是要求让每个有意参与选拔的同学都能顺利的参加选拔;三是要求选拔一批优秀的且有坚强意志的人才。最后向在座有志考研的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学生积极主动、理性对待本次选拔。二是建议学生要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将弘毅致远实验班看成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建议学生要养成一种终身学习的习惯,而非功利性的学习态度。

   李毅  刘双金供稿)

 2017级“弘毅致远”实验班学生选拔动员大会

 

  • 【作者】
  • 【时间】2018-05-23 16:4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