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自考生“怀梦想 致远方”毕业典礼

61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怀梦想 致远方”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邹冬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和低年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

     毕业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田建湘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座领导为23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魏忆萍作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首了在母校的三年光阴,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深情谢意和浓浓不舍之情,并嘱咐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珍惜在校时光。16级“弘毅致远”实验班王礼煌作为低年级代表,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挚祝福,并立志要向优秀毕业生看齐。

最后,邹冬生副校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成绩和荣誉。同时,他寄语毕业生,要不忘初心、筑牢匠心、坚守戒心、永远开心,把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结合起来,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发展和民族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挑战、百折不挠的生活强者。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6-04 16:5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