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65日中午,我院2016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2016级全体同学、班主任、辅导员、部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以及教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毅主持。

    首先,教务部丁君辉副部长详细介绍了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工作任务与质量要求,指导老师、班主任、教务部、学工组老师的工作职责与教育指导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其次,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龚维国老师围绕“知识、技术、思维和品质”四个方面给学生做了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发言。接着,2016级学生代表文天同学就学术诚信、质量保证等方面作了四点郑重承诺。

    最后,李毅副院长就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16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设计)的工作十分重要,全体师生要有两点清醒认识:一是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办好继续教育”,这对继续教育有了更高品质的要求;二是从进入毕业论文(设计)开始,全体同学进入学习的新阶段,大家要把握好大学最后一个系统学习、反思总结、知识运用的机会。李院长还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过程中要积极作为;三是结果上要自己负责。

        (赖发东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6-06 11:2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