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10月11日中午1点,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学工组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00多名新生的到来。来自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周泉霖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建议学弟学妹从现在开始就制定一套合理的三年规划,努力做一个学习型或能力型的人,不要荒度自己的大学时光。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的于洋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进入继续教育学院学习的兴奋与感激之情,并将自己奉守的三条人生准则分享给了全体新生。

孙焕良院长作总结发言,孙院长就新生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全面发展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潜心求学,拓展视野的宽度。二是希望同学们慎思明辨,提升思想的高度。三是希望同学们笑对逆境,增强意志的韧度。四是希望同学们悦己纳人,丰富人生的维度。

当雄壮优美的校歌响起,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积极进取,开拓未来。

此前,2018级新生已经完成了参观列校史馆、军训、安全知识讲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唐召/文  万翔 等/图)

 

 

 

 
  • 【作者】
  • 【时间】2018-10-12 09:3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