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112日下午4点,湖南农业大学第19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于东田径场圆满谢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第十九届体育运动节组织奖、学生团体组总分亚军、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二名等诸多奖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校运会,对每一项参赛项目都配备了专门的老师跟踪指导,采取集中训练与分散训练相结合的备战模式,后勤服务保障、啦啦队组织等各项工作妥善安排到位,运动健儿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全力以赴,最终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健儿,男子跳远唐英豪、男子跳高石永浩、男子800m邹佳乐、男子三级跳刘真兴、男子阳光跑、男子迎面接力等7个项目获得冠军。此外我院在女子和男子400m、男子100m、男子接力4×100m、女子铅球、女子迎面接力等多项项目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老师的指导以及运动员的辛苦付出。

本次校运会中,全院师生积极筹备、踊跃参与、热情高涨,体现了全院上下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也展现了继续学子敢于吃苦的坚韧意志与热血沸腾的体育精神。

 

     
              (黄欣 何露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11-05 14:5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