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我院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部署,邀请顺防安消防宣传中心主任教官陈波对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本年度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主持。

首先田建湘书记就本次培训进行讲解,他希望通过各高校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来警醒我院全体师生要防患于未然,重视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中,陈波教官充分结合实际案例,通过展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播放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使在座的师生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陈教官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以及与观众互动的形式对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供稿 陈荣淼 何露)

                                

 

  • 【作者】
  • 【时间】2018-11-10 09:1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